新闻中心

温情满满!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开展节前慰问(图)

 
      
       春节前,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及股份公司领导陆续带队赴基层一线,上门走访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员工,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致以诚挚关怀和新春祝福。

  慰问基层一线

  集团领导走进码头生产作业一线、办公楼等场所,详细了解基层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员工送上慰问品和关切关怀,指出码头的稳定运行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勉励员工以“20年再出发”的精气神,再接再厉,开拓奋进,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为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求各公司要进一步做好职工服务工作,提升职工生活品质,增强员工获得感、幸福感。

  慰问离退休干部

  集团领导前往离退休老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谈心,询问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还介绍了集团发展成就以及今年工作任务,悉心听取他们对集团发展的宝贵意见,对他们离退休后仍然关注集团发展表示深深的敬意。

  慰问公司困难党员、职工

  集团领导上门走访困难党员、职工,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把节日温暖和关心慰问送入家中,勉励他们面对困难,坚定信心,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用智慧和力量,为企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节前系列慰问活动向广大职工传递节日温暖,激励公司上下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各相关单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