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春节前,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及股份公司领导分赴到各大港区及多元业务板块一线督导检查港口生产、安全环保等工作。期间,李益波、陈建年、石挺丰、冯洪德到大沙头码头开展节前检查,黄波、马楚江、魏彤军到新沙公司开展节前检查,杨贤武、苏兴旺、陈宏伟、马金骑、林伟奇、郑灵棠、朱少兵、李明忠等集团及股份领导分赴南沙、黄埔、新沙等港区及中山港航、揭阳等市外项目调研检查。

  检查组详细了解各单位现场生产组织、船舶调度、设备设施、应急管理以及重点领域安全生产情况,强调港口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要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聚焦重点领域,全面排查问题,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做好保通保畅工作,确保港口平安稳定。

  检查组强调,要落实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和在岗带班制度,加强动火作业安全管理,严格按照春节期间危险货物港口作业控制期安全管理要求,控制春节期间危险货物库存数量,强化码头作业现场风险管控,确保生产安全;要做好新春期间的生产组织和安全管理工作,筑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聚焦重点领域,全面排查问题,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保障货物的正常运输;要强化员工个人安全意识,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为公司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确保节日期间港区安全稳定,过好平安祥和的新年。(各相关单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