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拜访广州边检总站(图)

  2月2日,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益波带队拜访广州边检总站,与总站党委书记、总站长赵永坤,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刘志勇会谈交流。双方就加快提升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能级,推动广东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口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李益波代表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向赵永坤、刘志勇履新表示祝贺,对广州边检总站长期以来为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打造安全、高效、顺畅通关环境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加快世界一流强港建设,充分发挥核心港区泊位、锚地、航道、铁路、物流园区等资源聚集优势,加速构建国际航运物流大枢纽、大通道,高水平打造对外开放门户枢纽;同时,加快老港区改造建设,打造港航中心、太古仓等港口城市名片,推动港城融合发展。

  赵永坤对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来访表示欢迎,并对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一直以来积极支持配合边检机关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边检总站在服务广东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有关部署,并表示将继续发挥移民管理机关职能作用,不断创新优化边检管理服务水平,全力支持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扩大开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共同为加快广州国际航运枢纽建设、强化中心城市门户枢纽功能作出努力和贡献。

  边检总站党委委员、副总站长赵珲,边防检查处处长周英强,南沙边检站党委书记、站长余珍玲,黄埔边检站党委书记、站长王延文,总站办公室副主任刘文;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波,副总经理宋小明,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股份总经理陈宏伟、副总经理郑灵棠,集团总经理助理冯洪德,股份业务总监孙邦成;总站、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谈期间,双方一同参观了边检总站警史馆,视频连线了南沙龙穴岛码头、黄埔新港,了解口岸现场执勤工作情况。(胡英杰 宋伟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