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二十年成就展、职工艺术节开幕(图)

  2月2日上午,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2024年职工艺术节开幕式暨艺术作品展、集团成就图片展活动在港口中心举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益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波,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陈春盛,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广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廖宁,以及在家的集团、股份公司领导,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工会主席、集团艺术协会会长、挥春艺术家、艺术爱好者们参加了活动。

  职工艺术节系列活动形式囊括艺术作品展、主题征文、主持人大赛、音乐表演、生活艺术风采展示、舞蹈等6个比赛项目,为广大职工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也为职工文艺爱好者打造梦想的舞台。

  李益波在致辞中指出,集团高度重视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自2020年起,形成了两年一次的职工艺术节活动机制,如今已经成为职工才艺展示和交流的大舞台,进一步丰富了企业文化,使货如轮转的港口码头增添了艺术气息,为奋勇拼搏的港口人提供了精神慰藉,让广州“海丝”古港焕发了勃勃生机。希望本届职工艺术节办得更有创意、更有水平,弘扬传承好海丝文化、海港文化,为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建设添砖加瓦。希望职工艺术家们持续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创作更多富有港口特色的艺术精品,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是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成立 20周年,适逢《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口史》成果稿完成。黄波在致辞中指出,《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口史》历经两年多时间的编撰,是一部深入挖掘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口历史底蕴、弘扬千年海丝文化的力作,系统梳理了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从古至今的发展脉络,反映了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与广州“城以港兴、港为城用、港城融合”的密切联系。希望在成果稿发布后,抓紧推进正式出版发行工作。通过《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口史》助力集团企业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推动集团全体员工更好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为建设世界一流强港凝聚澎湃动能。

  随后,李益波、黄波为《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口史》揭幕。

  本次活动中,集团成立20周年成就图片展和艺术作品展同时开展。

  集团20周年成就展回顾了集团公司成立20年来在机遇和挑战中革故鼎新、创新转型,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奋斗历程,生动展现了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人以勤劳和汗水谱写的壮丽诗篇,以“实干创新、强港奉献”的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人精神凝聚起在新征程中建设世界一流强港的磅礴力量。

  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2024年职工艺术节艺术作品展共收集286幅作品,经过评审专家精心评选、层层筛选,评选出优秀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共60幅,集团及股份公司领导为获奖作品颁奖。

  活动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广东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广州市书法家协会原常务副主席陈春盛,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广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廖宁两位专家为获奖作品进行点评。

  李益波、黄波为20位集团职工艺术家颁发奖盘。

  集团职工艺术家梁金全发表感言并带来作品,为集团公司成立二十周年献礼。

  随着集团领导和艺术家们挥动毛笔共同激活大屏幕上的五个龙珠,礼炮响起,金龙腾飞!爱游戏官网(中国)官方网站2024年职工艺术节开幕式暨艺术作品展活动盛大开幕!

  活动当天,恰逢“小年”。金龙送福,好运连连,集团艺术家现场为领导、嘉宾挥春送“福”。(文 | 程周平 李泽恩 张舒慧 梁雅丽   图 | 朱俊坤)

打印关闭